2015/08/23

《食記》嘉義 Hand on the Pizza 手在比薩


沙拉不太寫食記的,其實原因很簡單,只是因為我對於食物的接受還滿廣的,我很能適應不同的調味內容,所以對我來說,只要不是太誇張的,我都可以接受,那當然也沒什麼記錄的必要;換言之,會讓我想寫些文字來記錄的,對我來說,就是會再願意挑錢光顧的。

Hand on the Pizza 手在比薩,是沙拉這次去嘉義的必食清單(一切都只能說食尚玩家太洗腦.....),但也一度擔心這是不是個地雷,只能說,Hand on the Pizza真的很爭氣,他很成功的擄獲我的胃,讓我在離開嘉義前,硬是要再外帶一份在車上吃。

先用甜比薩來做個開場吧!首先上場的是「WoW 哇嗚」,以新鮮香蕉泥做為主食材,搭配巧克力和棉花糖來增加層次感。無意外的,這三種食材果然永遠是好朋友,超濃厚的香蕉味,不過份搶味的巧克力醬和棉花糖,怎麼吃就是意猶未盡,再加上酥脆超薄的餅皮,只會讓人更涮嘴。但這比薩如果只有這樣的話,就不稀奇了。這比薩最讓人意外的是,他們有加一些些的起士一起烘烤,所以偶而會吃到這種鹹甜鹹甜的滋味,要不然都是這樣的一直甜甜甜,到最後也會味覺疲乏。(大加分呀!)

WoW 哇嗚 (新鮮香蕉泥、巧克力、棉花糖)


接下來的鹹比薩,其實是個意外。因為在抵達嘉義前,順路去了趟彰化,吃了不少肉圓,再加上林聰明砂鍋魚鍋還在肚子裡翻滾,所有的食物都還沒完全消化完畢(這也是為什麼我先吃甜比薩的原因),但是店家又有基本消費150元的規定,兩個人一份甜比薩和各一杯飲料還沒有到300元,所以我們選擇外帶一份鹹比薩當宵夜。選了一份看起來最輕食的比薩:B.L.T 

一樣是那涮嘴的餅皮,舖上鹹度適中的培根後進烤爐。出爐後,灑上滿滿的生菜+牛蕃茄,然後以輕柔蒔蘿香草醬做簡單的調味,只能說,這個又讓我多吃了好多片的比薩,還好,這個比薩真的很沒負擔,很適合想輕食的人服用。(請原諒我這個沒有來得及拍照,就被吃光光了....Orz)

最後登場的,是意猶未盡而選擇外帶做為返鄉途中的點心:蜂蜜肉桂蘋果。這是我最不願意嘗試的比薩,第一:我不愛肉桂,第二:我個人不太愛烤蘋果之類的東西 (不知道為啥)。不過試了味道之後,倒也連續吃了好幾片,蘋果片的很薄 ,烤的時間也沒有太久,還吃得到蘋果的脆度;肉桂粉也沒有多到讓人倒彈三尺,點綴式的灑上一些,增加香味。簡而言之,也是個水準之上的甜比薩。



這家店位於嘉義市區的忠義街上,離夜市很近,沙拉是吃完林聰明砂鍋魚頭後走去的,大約五分鐘的路程而已。店內裝潢那些就不介紹了(沒什麼太特別的),但座位挺少的,用餐時間建議先電話訂位。飲料普普,每人低消150元,不收10%服務費。

關於這間店,深象深刻的就是上述這些,剩下沒說到的,就是沙拉沒印象,那當然也沒什麼好特別的。食記本身就是著重在食物本身,剩餘的都只是附加價值罷了!這間是沙拉在吃的當下,就覺得要寫的記錄。所以真的還滿推薦這裡的比薩。最後特別要提的一點,就是他們有推出「客製比薩」,從基本的「紅醬」、「白醬」的自由選擇,然後再選擇你要加的料,每一種料都有各自的價格,這個滿有趣的,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,我會選一個這個來玩玩!



店名:手在比薩 Hand on the Pizza
地址:嘉義市忠義街129-1號
電話:05-2231995
價位:每人基本消費150元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donthepizza?fref=ts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